Thursday, June 28, 2007

水腫牛

Click here to listen tis song...

我不懂

如果思念真的有解藥
將受傷的人們都治好
那我選擇放棄治療
因為我不想忘掉 OH~
安慰的話其實我知道
可是我還想給妳個擁抱
只能把妳偷偷藏好
假裝妳不曾走掉

我不懂 握著妳的手怎麼放不掉
我不懂 愛走了以後怎麼挽回不了
我不懂 我怎麼變的如此無可救藥
我的付出妳都不要

我不懂 偽裝的堅強還剩下多少
我不懂 我在妳心中到底有多重要
我不懂 為什麼不逃
明明還想給妳依靠 妳卻不要

整座城市變的好寂寥
失去的愛能夠向誰去要
如果冷漠是種預告
回不去那段美好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